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

20200302 公園巡邏員

下好離手,我在江湖跑堂線上商店買了12生肖了,從3月開始,一個月一隻動物,一起參加線上路跑,動物就會在一年之內一隻隻跑到你家,太有趣!

早上,我當起公園巡邏員,巡邏了我家旁邊的公園,從廣福公園、五權公園,這是壽德公園。 
壽德新村 
來到中和了 

民德公園杜鵑花開了 


櫻也開了,櫻花樹下兩個叔叔伯伯在野餐,好有興致。 
今天散步5.28公里
中午吃素,三寶好吃耶… 
招牌素食鍋 
泡菜鍋
嘿嘿…對啦,我們的午餐之約,好久不見的麥可、達人。
西門町口罩三怪
去峰大凌嘎逼

純冰滴 
峰大綜合,很開心地和麥可談天說地,聽了很多有趣的故事,麥可在瑜伽世界裏很自在。 
去國泰棉紙買了兩捲橫軸的宣紙,很好看,我要拿來寫赤壁賦,再去行天宮看魚,魚兒好肥。 
晚上和醫學專家前輩們共餐,我最近莫名其妙跨入醫學界,人生很奇妙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