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

20200301 285900是什麼神秘數字?

早上去還書借書,可以還書,不能借書,圖書館系統當掉,哇…第一次碰到耶,下午再來一次。

這個季節落葉很密 
吃飽睡了午覺來去「跑步」,我以員外溜鳥的速度先走了重慶國小五圈,邊走邊看大家在幹嘛?那隻在挖土的柯基後腿看起來好好吃,疑…不是才吃飽嗎?走五圈覺得無聊了,再去好玩的地方。
廣福公園也不錯,有阿公赤腳跑步。 
再往前面五權公園,活動中心有人辦桌吃喜宴。 
20200301開跑,完全放空慢走,3.77公里。 
下午又去借書,經過市場吃冰,「點擊輸入文字」,當然是好吃啊,結果,還是不能借。
上書法課前,找教室外頭師父剪了頭,剪很短,見頭皮,今日書法:幾年無事在江湖佐洋甘菊。




範寫,挺完整的,留給海燕,欠他一幅字。 

上課前的臭豆腐
幫晴晴上課,太久沒上了,去京都之前,過年之前就沒上了,雖然媽媽說他平常練得很開心,不過,因為練得不踏實,視譜不夠快,被我唸了一下,晴晴竟哭了,教了他正確的練琴法,不好好練琴,我無法幫助,練琴靠的是自己,老師只是引導而已,巧手的他,什麼都會,這毛線小動物是防疫情躲在家時他做的。

下課後的米苔目 
285900,老爸的2月走路數字,很厲害啊,是每日萬步啊,而且每天完成啊,大部份是在客廳裏走著,走著,很自律,很開心,我每天都問,你今天走了幾步啊?老爸就開心地翻開手機給我看,大家,跟進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