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

20200303 櫻木花道

早上安靜地揮了赤壁賦,阿北要送人的,這可要好好寫,去找了很棒的紙。

全幅,只差蓋章,好壯觀,這裱起來會很美。
上課前吃了豬腳麵,我是第一個報到的客人,燈都還沒開,豬腳太美味,我啃得忘我。
李媽媽麵館的麵有小魚菠菜,湯底是沙茶,好喝。 
爺爺會一直推薦他的蒜頭辣椒醬油,我拿了兩粒,很殺菌。 
焦糖拿鐵,下午上課,一個孩子的珠珠手環斷了,他拿來給我保管,我說你的願望實現了,他很開心,下課跑去音樂中心,孟蕊說正要找我,對,我是神派來了。 
下課開始散步,經過台北花木批發市場。 
進去看蘭花 
好美 
經過台大前,木棉花都開了,開始哼著木棉道,開心。 




經過台電大樓站等紅燈遇到櫻 



散步都能賞花,很好啊! 
這多可愛 
這幾株櫻也太肥美 


就在平安京茶事 
南昌公園的櫻,於是我一路看了木棉花、櫻花,今天日記就叫「櫻木花道」,取得好好,哈哈哈。
今天走了6.22公里 
吃肉圓了 
再吃貢丸湯,回家在板橋車站遇見尼爾,我們一起回家。
晚上看了「失戀巴士都是謎」,我最喜歡裏面三郎說的,「你知道笑到最後的會是誰?那個一直笑著的人。」很讚啊,很值得一笑,不過,這本小說不只笑,還可以洗眼睛,要看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