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

20200131 動感樂園

早安,來上一碗熱騰騰的蔬菜粥是寒冬必備,市政府站一出來統一時代美食街,早上店家都有在賣早餐,這家「北村豆腐家」的粥好吃。
 
冒新芽 
掉枯葉 
下工時去對面「Jamling」東京鬆餅點了一個大阪燒風味,分給大家吃,還不錯吃,一半放了培根,一半放了蛋,上灑美乃滋和柴魚及大阪燒醬,下有鬆軟的餅,我一刷而光。 
因為太冷,「動感樂園」沒人排隊,這時就是我出馬的時候了,哈囉!蠟筆小新和白爛貓。 

小新也愛吃三色丸子 
還吃章魚燒 
又吃冰淇淋 



這巨貓誰帶回家?真有很多人買耶! 
都是小新的零食 


頭頂上還有會跑的週遊纜車 


動感樂園摩天輪 

動感超人和白爛貓的瑜珈組合 



再見! 
松菸的老招牌 
我很帥吧? 
大白出浴圖 
今天書法課開學,先吃肉醬義大利麵。 
店長一聽到我低沈的燒聲後,立刻挖出醃了四年的鹹檸檬,話說這泡二年賣300元,泡四年賣600元,這一杯真是得來不易,高級的飲品,看看喝完可不可以唱歌劇? 
節瓜們 
我的美式摩卡 
發給大家小貼紙,棠棠的福袋。 
YAYU的手機殼,你是不是該換一個了? 
亞特蘭堤斯的「風調雨順」 
這是九層塔花,你看過嗎? 
饅頭睡醒躲在桌下想偷吃薄荷葉 
哎唷…「海豚飛的色粒子」明信片的亞特蘭堤斯販賣部,包得好有創意簡約環保啊,快來買,果藍每家巧思都不一樣。 
棠棠立馬不打稿手繪了一張紫藤日式賀卡給我 
這裏的客人都太有才了

我今天練的字 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