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20200201 回家煮火鍋

今天在國父紀念館下車,慢慢散步,從松菸路進去,我真的是「走進松菸」,柯柯… 




樹影 
卡娜赫拉展,我每次都閃過「葉赫那拉」,是誰啊? 喔…是慈禧的姓,也太洗腦。
這間很美耶,是廁所。 
還有拉拉熊展 


晴空萬里但很冷,聽說早上新竹峨眉3.5度。
現在是什麼季?空城季。 
下工二話不說,立馬回家,就是想在家吃火鍋,於是跑去外帶。 
迎新日式涮涮鍋很好吃,而且老闆都會包給我提不動的湯頭。 
這些是我平常吃的,我今天吃牛,大好。 
店裏生意好啊!等老闆娘包好火鍋出來時,才發現包得像黑熊一樣的人是我,我們互道新年好。
江尼爾今日外出,為了什麼?為了這個White Parabellum。動漫是他的最愛啊,聽說還排了一個半鐘頭,如願以償的買了畫冊再附送一個鑰匙圈,不過沒見到繪師Nagishiro Mito,明天才會來,買了好物又付了一些費用,才用完阿北給他的紅包,他真是一個不會亂花錢的孩子,挺好。

吃飽火鍋,泡了澡,立馬滾床看書,爽哉!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