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20200126 初二_我是螢火蟲

初二就在下雨,而且下很大,我還沒出巷口,腳都溼了,在市政府站還躲了一下雨,不藍走到松菸肯定溼到厭世,刑事局門口的櫻花開了。



我的飽足睡眠時間五小時,其他就多躺的。
恢復早上五點起床的老人時間,揮毫、喝茶、看書、翹腳。
再悠悠哉哉地進入一天行程,人可以過得很悠然自得,卻也能把自己想做的事都能開心穩定地完成,這才是所謂的生命踏實。
人不必虛無飄渺地追求世俗的功名利祿,那些於我如浮雲,我只想要每天開心與遇見的人過手,每天學到一點新東西,每天領悟一點人生的功課,這樣的生活足夠。
坐在市政府站等雨小點之不然襪子又要濕之隨手亂打。 
松菸的落葉 
不到下午2點,ALICE大師就來了,擺出彩虹小卡,245張卡抽一張,抽出你近7天到10天的狀態,一共有彩虹的七個顏色,代表七種脈輪,大年初二到初五下午2點到5點,大師都在。 

想要問事,問細一點,可以用雷諾曼卡。 
哈…岳岳的福跑到手機上了,他是移動式的福。 
佩慈的手機是門耶,貼春剛好,下次寫對聯橫批給他貼,太好笑。
看今天誰來玩啊?是小火柴和六月,六月有一個小丸子頭。
要做鬼臉
下工時也抽了一張彩虹小卡,我是黃色的,上面寫著「我是一個很棒的、發光的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」,喵的…我是螢火蟲耶,嗡嗡嗡,老師說黃色是第三輪臍輪這邊,掌握腸胃、情緒、感覺,這十天不要吃太多,注意情緒起伏,哈哈哈…穿著黃色的衣服好,我說我的外衣這可以嗎?老師說可以,我的黃綠螢光外衣,那就給他穿個10天半個月,穿到發臭。 


誠品行旅的鹿也發光 
既然腳都溼了,鞋底都掉了,那就給他溼個夠,去到華西街夜市,梧州街吃麻油赤肉豬肝加麻油飯。 
再帶阿珍滷雞腳回家,這吃完我還把盤子舔一舔,上面全是膠原蛋白,加一點生辣椒加佐海尼根,真是完美。 
在夜市買了加麥芽糖的小餅乾,這我小時候吃的耶,一個不注意,竟藍只剩5個。

9點,我就抱書去看了,晚安。 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