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

20200125 初一_給你春滿福

新年快樂,鼠年第一天,我就上工啦,我真是一隻勤勞的老鼠,吱吱吱,上工前把松菸走一遍,嘿嘿…



哇…誠品的走道加了新桌椅耶… 
最愛煮白玉,可愛!
帶了春滿福小貼紙來送給過年來和海豚玩的朋友 
頭香是鄰櫃的岳岳,他拿了一張小福。
立馬福到了,今天來的朋友有我同學玉琦、芝儀,他們來吃飯,一個吃骰子牛,一個吃壽喜牛,吽…和他們聊天很開心,還約了聚會酒趴,耶耶…下午是誰來了,是大姐帶胡媽媽還有嘉婕和芷葳都來了,他們等很久,因為我前面要做三個套餐,因為是家人,所以可以等,嘿嘿…發貼紙時,胡媽說要「滿」,要很滿,我請他貼在要滿的地方,每個人都選了自己需要的字,尼爾趁我在忙時,默默地和LILY點了餐,等我發現時,LILY說…啊不知道是家人啊,沒給員工價,我說沒關係,立馬挖了一球很醜但很大的抹茶冰淇淋蓋在聖代上,昨天才領壓歲錢的尼爾,錢很多。 
尼爾會出門是因為我們要用掉一張餐券,兩個人吃了21世紀的炸烤雞二人餐,很不錯吃。 

四季春 

回家在板橋站看公車都要等個20幾分,我們索性走回家,路上有人叫我,是曉梅,是有沒有這麼巧啊,幾十年不見,這幾週卻見兩次,路上又喝「可不可」,正常冰甜,結果夭壽甜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