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

20200127 初三_壓力問題

一早,看手機子工作交接,看見蓋瑞說想去上早班,哎唷…這麼勤奮,好…於是換班,就在家翹腳喝咖啡揮了幾個字。
 







中午在板橋車站吃了越式酸辣海鮮湯河粉,我加了檸檬又酸又辣,極好。板橋車站出現返鄉人潮,戴口罩的人也明顯增加了。 
吃飽飽跑去對面誠品看書,來一杯「可可謎」,我邊看邊睡,吃飽飯實在太想睡了,我覺得如果有床位出租給睡午覺這種一定也會熱賣。
今天來的朋友有小學同學傳薇和兒子,還有亞蘋和JOSEPHINE都來玩了,照例要發春聯小貼紙,祝大家開心愉快,ALICE的彩虹小卡抽一張,看看你會抽到什麼色?

這是什麼?蓋瑞做的「富士山版」的抹茶宇治金時,哇塞…從白玉山莊到抹茶峰是要如何攀爬啊?這得要好功夫啊!這個厲害,客人要端走,我還叫客人等一下給我拍,這不拍不行。

蓋瑞做鮮奶油,把氮氣加入瓶裏問我知道這是什麼原理?我說我哪知,心裏想我只知道吃,他說是「壓力」,壓力大體積小,壓力小體積大,就像深海壓力大,海面壓力小,這樣講我就懂了,小時候物理課老師說過,我有在家做實驗,因為有在浴缸放過屁,會在水面出現大泡泡,然後啵的破掉,這個我知道,我不會物理課只學會放屁的泡泡吧?傻眼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