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

內心活動

★說話,慢慢說,好好說,說感受,說重點。



個人臉書的機制被設定得很奇怪,.於是我想要開心互動的話題我就組社團,我想要長期推廣的我就設專頁,我自己的自在生活就丟部落格,要呼朋引伴的就開活動。

於是,個人臉書就是留下來靠夭。

一種非常人性的分配。

2008年臉書還沒有設計「讚」,大家會說話。

2009年4月開始有讚後,大家就拚命按讚,話也不會說了。

一些物質世界方便的事,帶來入們的怠惰,心靈也慢慢被制約,自己卻不自知,這也就是我多年來為什麼不按讚的原因。

我要說話,我自己打。

另,感謝並驚嘆那群每天給我每篇文按讚卻從來不吭聲的人,你按了十年了,但我一點都不懂你,完全沒交流。

我走到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要30分,30分包括沿路東瞧西看的時間。

有這樣一大間圖書館在家附近,又能常常去,是很幸福的事。

那天朋友在討論死亡,我心想,我一點也不害怕死,死就死,我們不知都死過幾回合了,我只害怕沒書看,書店倒光光。

我每天在做的事全部都是內心活動,哈…

彈琴、寫字、畫畫通通都是內心活動,我這個人從很小就不受外在刺激而影響心性,只喜歡自在且個人的內心活動。

所有的事一個人獨立完成,想要做的事,有創意且自律地每天持續玩著,很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