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

真的很厲害

【真的很厲害】

彷彿是神算,我以前畫這些曼陀羅純粹是好玩,靜心,喜歡顏色的各種組合可能性,沒想到竟然在急難時發揮作用。


而且每幅作品都被適合的朋友看對眼,立刻帶走,一種選新娘的概念,我有被嚇到,而且精準地沒話說,一種「物歸其所」的最佳詮釋。

所以,做任何事都沒有白做,只有自己喜不喜歡做,那些年我在玩顏色時,怎麼會知道「畫落誰家」啊?
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……


快樂的人,本身就快樂,不是因為得到什麼才快樂。
悲傷的人,本身就悲傷,不是因為失去什麼才悲傷。

所以個性非常重要,有好的個性,才有辦法讓事讓人讓環境變好。


要做的事不是等「有空」才做,等「有空」才做的事,都是你不想做的事。

好有哲理啊,我說的。


當事件來到時,是希望你從中學習到什麼,而不是沈溺在那個事件中。

學到的人得到,沈溺的人絆到。


【說出大家的心聲】

我寫想法,說出大家的心聲,我寫際遇,說出大家的心聲。

總是,在文字間遊走也可以把理念傳遞,想法傳遞,情緒傳遞的人極少,一般人都只寫作文,寫大家想看的,寫最近流行的,最嘩眾取寵的,寫對自己有利的,大家輕忽了文字和語言的力量。

說話,好好說,說出心中想法。
寫字,好好寫,寫出真心感受。

能面對自己內心的人,才有能力接受到來的事情,也能一件件處理並放下,無法面對自己的人,甚至不知自己是誰?想法為何?感受如何?要說和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極為困難。

學習說和寫真實的你,一天五分鐘,練習再練習,你才有機會知道你是誰?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