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

傳遞者

【傳遞者】

我很適合當一名傳遞者,我有學習快速的本能,還有傳遞意念的特質,更有持續練習的耐力



所以我夢見「橋岸」這個名字,我把他解釋成,橋和岸都有助人行走通過的功能,拉人一把,助人一下。

老天對於我,很照顧啊!

海豚飛這名字他送的,在部落格那個年代,他讓我來這世上看世界。

橋岸這名字也他送的,總是賦予我一些期待,也有一些指引。

傳遞者,四通八達,隨處分享,串連能量,互通有無。


斷捨離是種功夫,要斷掉習慣的,捨去喜愛的,離開心愛的,誰都會覺得困難。

但是,能在斷捨離上做得好,做得開心,你也就游刃有餘,你會清楚留下最少的,最需要的,分出你多餘,你的厚實能量,人,其實只要簡簡單單,最好。

不戀棧,不沈溺習性,不怕說再見,人才有一直重生的自己,一直會有新細胞。

如果,你總是沈醉在你的舒適圈,陶醉在你的人際圈,昏醉在你的世界圈,人是不會進步的

人來世上是來學習,不是來安逸。


早上去上課,阿嬤說我得上天寵愛於一生(身)…

1)頭髮這麼黑,不用染。
2)頭髮這麼捲,不用燙。
3)遇事都不會緊張
4)沒有什麼事看不開想不透
5)整天嬉皮笑臉沒煩惱
6)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7)怎樣都能過
8)很會生活
9)能吃能睡
10)不被別人影響,也不想影響別人。

阿嬤把我說得好像神一樣,這樣努力地讚美我,我也就面對他,接受他,柯柯柯…
最近沒錢,但時間很多,可以一直睡一直睡。
最近沒錢,但創意很多,可以一直畫一直畫。
最近沒錢,但朋友很多,可以一直吃一直吃。
最近沒錢,很體會很多,可以一直講一直講。

所以,結論是,沒錢真好,哈哈哈…

失去一隅,才有機會體會其他角落的美好啊…

你覺得丟臉的事,是你在意的事。
你心裏在意的事,是你自卑的事。
你充滿自卑的事,是你沒信心的事。
你沒信心的事,就是你該學習的事。

以上,海豚推理完畢。

你有多少丟臉,也就是你該有多少學習,不要老覺得丟臉,去學。

學情緒管理、學不在意別人眼光、學看待一切、學宇宙浩瀚之人很渺小……學無止境……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