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

生命不會用

自由,是因為你不害怕。
害怕的人享受不到真自由。


創意無法教,可遇而不可得。

【生命不會用】

昨天和同學們在討論退休後要做什麼事,很多人退休了根本就很緊張,不會使用時間,還覺得浪費時間,又跑回去工作。

好好笑,忙的時候想休息,休息的時侯想工作,一種完全不在當下的完美表現。

你平常就不做的事,你退休後也不會去做,因為你沒有安排自己學習的能力,你一路走來,培養最好的能力也就是一直工作而已,把自己填滿填飽,所以也從來不思考自己要做什麼事

很可悲啊,人們被社會和教育教成了有生命也不會用的最高極致。

你的相信,決定了你的思言行。

我的老鋼琴搬去青田七六有八年了耶,上面都是我的涙水汗水和口水。

我現在每週寫書法時,都會去看看他,希望他長命百歲。

他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,我五歲就認識他了,直到現在,不離不棄,真是最忠實的朋友了。 — 在青田七六。
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