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

20190507東京二十三區女

黃石市場.生炒魷魚
我今天刻意數了一下滿滿一碗的魷魚有幾片?捧油啊,厚達5厘米的好大一塊魷魚有14片,咬到嘴邊肉很發達。

湯頭酸甜辣,很開胃,再要一根米腸,先吃掉米腸,再嗑完魷魚。
隔壁桌點了菜頭粿被嚇到了,吃不完,因為這兒的菜頭粿有別處的三倍厚,驚呆! 
今天練趙雍章草書千字文 






死了一個研究生以後
小說內容是從台大抄襲論文事件而衍生,阿遠在研究室的學姐阿娟自殺死了,阿遠覺得不可能,感情形同姐弟的阿遠開始進行調查。
不過故事卻從阿遠的戀情開始走,最後還結婚,真是小說的命運比真人還精彩。
事件最後真相大白,就是研究室的師長為了自己的利益,利用了學生當跳板,犧牲了學生。
東京二十三區女,講的是東京都裏充滿怨念的故事,由6個大咖來串演,每個故事和東京都區的發展都有很大的關係,共六集,已演了四集,挺可怕,挺好看。
我只看台灣地區配音的小丸子,有親切感,小丸子大部份都是歡樂的,但也有令人想哭的情節,是最好看的卡通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