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

能量凝聚

★每一件事都是必做,沒有白做。

我的「我來世界做什麼?」專頁,現在設定為每早7點發報,文章都是我歷年來寫過的想法感受,都在部落格留下過,很方便取用,我設定了一個月的排程,電腦每早7點準時送早報,不會遲到。

我的文章足夠我貼個幾年沒問題,也有新的文章,都是大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,值得重覆反思,每一次閱讀的思維都不同,閱讀思考的次數越多,進步也相對增多。

值得自己和朋友終生學習的問題,要學會適時地分享出去,網路上的寶物這麼多,要會用,會用工具的人,得分。

歡迎你來訂報,更歡迎你揪需要的朋友來訂報,不用錢,但要用心…

朋友問我為何不出書?這就是我的書,不用校稿、不用編輯、不用印刷、不用出版、不用辦讀書會、不用宣傳,更讚的是,不用花錢買,只要你會用,比讀了N本書還有用。

每天思考一點點,每天進步一點點,一年、三年、十年…很可觀的,希望你閱讀開心。

我來世界做什麼?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attodoforworld/


隨緣的人知足,知足的人幸福。

輕鬆是一種智慧,讓你不會捲進各種執著裏。

我的個性,一個人願意學,我都教,一個人聽講座,我都講。

我沒在管什麼幾個人才開課,幾個人才開講。

原因就是,為什麼要為了不來的人屈就想來的人的權利,這是不對的,應該為了那個想學習的人,為他而教,為他而講。

可能我教琴都是一對一授課,所以,我沒有在管什麼幾個人,一個人我也認真上,十個我也認真上,沒在算人頭,我就是這樣的人。


【能量凝聚】

很多人不重視練習,學一天,斷一年,因為他們不知道連續性的重要,連續,能量才會凝聚

我每天練習的事就是每天練習,從小到大,樂此不疲,別人覺得練習很苦,我反覺得練習很樂,因為能量充滿,知其中的好。

所以,每次有的人跟我說他沒力,沒能量,沒精神,其實就是他對自己太鬆散,而對別人太嚴苛,不磨鍊自己,卻被別人磨鍊掉心志。

練習,找一件可以終生學習的事去練習,每天練,連續練,能量才會凝聚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