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

20190508走一個鐘頭

早安練字 







【人生黑暗期】
過年後至今,堪稱我人生最黑暗期,以前可以很豪氣地替人還個幾十萬,借人脫困個幾十萬,現在我每個月賺的錢連全家大小吃飯都不夠,更別說繳房貸。
我努力地找各種機會,也開課,也講座,但是緩不濟急,所以,俺要去打工了,俺可以做的事很多,不怕。

有時一天,隨興買一個12元饅頭就吃了,我自己可以這樣,但是給家人要吃飽啊!
人生果藍有黑暗期,只是什麼時候來而已,去年還開心地揪人捐款做善事,開心做志工,今年已經掉入人生谷底,速度快到來不及抵抗,嗚哇,我看見了,很黑暗,但很有動力,不動不行啊!

永慶房屋怎麼這麼好!
買飯回來看見大廳一樓有一大箱康乃馨耶,有紅有紫,問主任可不可以拿,他說請用,於是拿了一枝紫色的。
我幾百年沒拿康乃馨了,好美!
喵嗚…但他是假的! 朋友說,這是肥皂,我摘了一片去洗手,真的耶,是肥皂。
去老屋寫字搭冰滴 

好認真 
什麼?我以當媽寶為榮。 

【走一個鐘頭1】
昨天說今天要開始玩的遊戲是「走一個鐘頭」,每天挑一個鐘頭行走,正常速,遇雨停走。
其實我每天在路上亂晃,都不只一個鐘頭,但是我要記下來就對惹。
🐬START:東門捷運站(5:15PM)
➡️GOAL:西門捷運站(6:30PM)
下課後,和同學道別,我走了10分鐘之後就遇見杭州小籠湯包,立馬進去吃了晚餐,趁沒人,太好,因為吃晚餐用了15分鐘,再加15分,所以走到西門剛好6點半。
運氣很好,這時開始噴雨,而651馬上來接我,上了車坐了唯一的空位,開始看書,看到入眠。

中間穿過中正紀念堂,看了書展、書畫展、真偽畫分辨展。 
回家把同學給我的喜餅吃了,很好吃耶,傳統喜餅。 
還收到我試讀完的贈書,開心!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