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

20190506手機末三碼

去全家領我的畫掛勾…
店長問:「手機後三碼。」
我說:「等一下,我想一下!」藍厚像小學生背唐詩那樣,默默在心中擠出後3碼,好陌生。
店長應該也在他心中寫下「0」分… 


收到試讀的書 
練草書律詩篇 




【孤單寂寞覺得冷】

一個人讀書很開心,但是我一直比較希望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來一起分享閱讀的喜悅,看看大家都讀些什麼書,互相交流,於是我弄了個讀書社團。

但是…社團很安靜啊,孤單寂寞覺得冷,大家讀書很慢啊,很慢啊,慢到出汁了,沒分享啊,沒分享啊,下大雪了。

閱讀是每天的事,不是有空才拿起來看三頁,這樣你一本書一年也看不完。

培養讀書的能力和進度是重要的事,很多人不是不讀書,是「不會」讀書,甚至有人從來不看書,這很令人傷心啊,很傷心啊…

大家快來讀書…

沒有留言:

有一群朋友

什麼?沒有鴨…我們就是來吃鴨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