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

20190505向愛敞開

陽光普照,一大早就出門,來到孔子廟,問侯孔子好。 

保安宮對面的公園,進去看看! 
有很多人在這兒看魚 
飛機來了 
保安宮 
精忠報國 

龍咬尾 
走一圈 

來到孔子廟了,泮池有大龜山島。 

還有小龜山島 

孔廟 
9點半有表演
這麼早來孔廟是來聽早安音樂會,同學邀我來聽,來自土耳其的心靈音樂家Seda Bağcan帶大家啟動心中的愛。 
他的音樂很放鬆,我都瞑想入定了。Seda的意思,是the voice of sound.音聲的寓意,Bagan的家族姓氏,是connection of the soul.與靈魂連結的通道。
和同學共進午餐 
貢丸粿仔條 ,回家還睡了兩個鐘頭午覺,起床去上書法課。
書法課寫的 





去阿晴家上鋼琴,他說要一直彈獅子大遊行,不過這次不彈了,他要我幫他買一本全部都是獅子大遊行的譜,獅子要跑全馬的意思,我說不用譜,我示範了一遍,從這個八度彈到另一個八度,一直彈,你要彈三天三夜都行,不過隔壁會報警。
下課衝到艋舺吃豆腐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