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

20190312接風慶生雙趴

早上完成威舜的畫「痕跡」,我好喜歡那個黑漬,渾然天成。

喜歡我的畫可以預約,誰都可以擁有一幅屬於自己的畫。 
把顏料玩完 
今日習字,趙之譜楷書千字文。 


天氣好的不得了,還是睡了一個飽飽的午覺,突然發現,你若現在要我說一個願望,我會和你說:「每天都有午覺睡」,這就是一個我十分滿足的願望,我願望好小啊,但是都有實現,我改名叫「五體很滿足」,哈! 
 
前進台北魚市,今天有個令人期待的約會,話說,我上週就去了,噗… 

到了上引水產二樓的「樂烹鍋物」,先送來沾醬,蘿蔔果醋用來和蔬菜海鮮搭配食用。 
美國來的禮,杏仁豆。 
魚肝豆腐,好吃。 
菜盤 
歡迎同華和師丈凱旋歸國,我上次不在沒見到同華,所以到底有幾年沒見?於是開始講個沒完,聽個沒完,也吃個沒完。 
這太精彩,滿滿的海味。 
牛肉滑順口感十足 
超好吃水果 
最後的湯可以煮粥 
吸滿湯汁精華的粥,好吃到飛天。 
三個小蛋糕上場,為同華和瑞吉娜慶生。 

同華開心 
看我們歐頭是不是都長得很福氣,我們唱歌在一起,吃在一起。 
瑞吉娜的毒蘋果 
蘋果剖面
吃飽要回家前在一樓閒晃,還遇到保羅王全家這麼晚才來覓食,世界是有多小?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