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

【色界】你我他,在相遇時精彩!

 2018年,我用「寫心經去旅行」的企畫完成了東海北陸大旅行,感謝所有支持的朋友,讓我帶著眾人的期待平安回來了。


2019年,我又來了,這次我要用「壓克力流體畫」來以畫易旅,畫出每個人的心靈中的色彩,感受中的溫暖,6月份我便帶著大家的豐富來去北海道(20190607-20190630)完成一個人的旅行。
壓克力流動畫是一種相遇的概念,就像我們在世上的相遇,相遇之後的火花,要在相遇之後才了解,才光亮。

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研究實驗,發現這是一種最接近心靈的自然創作,完全的不刻意,完全的不執著,越是放空不期待,出現的畫面越是精彩和驚喜。

人也是要在大自然中生活,要去學會感受,像這些色彩一樣,從流動的線條中說出屬於每個人不同的故事,四個方向來欣賞線條的起伏,每個方向有出其不意的呈現與表達,多角度觀察也是現在的我們最需要的。
這裏放的是我的部份作品樣本局部…
如果你喜歡色彩…
如果你喜歡相遇…
如果你想為自己留一幅感受的畫…
如果你珍惜和我的作品驚奇相遇…
如果你願意支持我在旅行的路上…

你可以預約創作,每一幅畫都是唯一,都是for you,想想你這一生曾為自己買過一幅畫嗎?一幅與自己相遇的畫,請你,帶走他。


掛在客廳、玄關、書房、餐廳、工作室、臥室都極好,拿來送禮更美好。

媒材:畫布、壓克力顏料
尺寸:25公分X25公分
價格:6600元
時間:即日起-5月31日
限量:30幅
工作天:預約完成後,需要兩週工作天。
聯絡方式:ccwhtfjsw@g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