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

20190305奇幻旅程

早安,旗魚米粉,迪化街美食。

炸蚵仔,一對日本母子尋到此處,媽媽點了一碗米粉,我想我小時候就不跟父母旅行了,長大更不會,我從小就覺得旅行是一個人的事。












午餐,施福建好吃雞肉飯,一人份雞肉。
雞油飯,這樣好吃只要50元。
阿西的日文雜誌,用力讀,用力唸,日文好棒棒,博客來訂貨已到。
下午的色彩實驗,我正在為六月旅行籌款,是一趟奇幻旅程,和這些顏色一樣。
【色界】你我他,在相遇時精彩!


晚上我跑去聚餐,喵的,人呢?管他的,轉移陣地先吃再說,去茶水攤,要腊味蒸飯,沒了,要鳳爪排骨飯,沒了,那三寶撈麵有吧?這三寶真香啊!原來人生也是一種奇幻旅程,在夢中。
撈麵

沒有留言:

有一群朋友

什麼?沒有鴨…我們就是來吃鴨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