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

20190226代客寫字

朋友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寫字,他想送人,我說可以啊!寫字可以,寫功課不行,哈。
什麼樣的字都能寫,看你怎麼用,用在哪裏?馬拉松獎牌也可以。 


文創商品也可以 
八十大壽活動系列也可以 


咖啡包裝也可以 


農產品禮盒也可以,很多用途,需要寫字可以找我,熱忱為大家服務,ccwhtfjsw@mgail.com。

噗…我平常沒愛賺錢,只用鋼琴課、書法課賺每天足夠的吃飯錢,當有多的花費,像一個月的大旅行這種額外開銷,我就需要計畫性地賺來旅費,真是符合自然,有需要才取,我才是斷捨離最佳實踐者。


也因為我的技術性多面向,賺錢的技能很多,想賺錢就拿一項出來。想到我小時候被算紫微,我的工作宮是星星聚集之地,文武星全都在,也就是十八般武藝都可用來生活,果藍很準,我大學時在迪化街打工賣年貨,練到筍絲一把抓就是精準的一斤就覺得很貼切,哈!

昨晚亂晃,在老五鍋貼佇足,這家生意一直都很好,我終於進去吃了,酸辣湯夠酸,料很多。 
鍋貼很香,沾醬甜而不鹹,肉香味濃,結帳時65元給13個5元,老闆會心一笑。


晃到美術社去選了一些壓克力顏料回家
還有25X25方形畫布,大包小包提,手還VERY酸,很像搬運工,下次要請家人開車帶我去載,接下來就是創意滿棚的時候了。

劉炳森隸書千字文 





被流浪貓撿到的男人是溫韾小品,看男主人在公園撿回來的黑貓和他的互動,很感人。劇中的片頭片尾音樂和插曲都很小清新,製作團隊最貼心的就是把主人家全部都弄很白,這樣黑貓就會很黑。
也有書
201902261728,尼爾一回家就說:「陸軍!」他今早去抽兵種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