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20190216海豚的開工大吉

我今天開工啦,豬年的第一堂課,中午先填飽肚,真愛的香菇放山雞麵,好吃。

火星大媽的熱拿鐵成功拉花,可遇不可求,快點記下來,還吃了熱騰騰的奶酥麵包。

放假後的上課,鋼琴都不認識主人了,毛筆也不認識主人了,吳餅乾問:「寒假有多長?」「三週」「我三週沒寫字,字變得很醜。」媽媽說:「醜到不行。」大家果然放到爽,很放空。

書法課我寫王鐸行書,今天我業績最好,寫了16張,吳餅乾練楷,羅羅練隸。 
上課前遇到鶯歌來的朋友,五個家庭買了滿滿四大袋「火星大媽咖啡」的麵包,真感人。 














等開飯,練了貝多芬鋼琴奏鳴曲2。
開飯啦!有魷魚…沾芥末醬油,很好吃。 
鮮魚湯,我把頭吃了。 
很像鳳梨蝦球對吧?是黃椒。 
花瓜蒸魚 
青菜 
週末拉密之戰,聽說有一個人明天要考研究所筆試。
江阿紅今天去保安宮祭改,拍到的豬,他說看起來很色,是色豬就對了。台北燈會西門町現場聽說湧入20萬人,真嚇人,平日的晚上再去瞧一下,那隻主燈豬還蠻可愛。
 「下課後,死者再臨」死後怎麼回到班上調查真相,這很難吧,不過作者舖陳得很不錯,看到最後,再來一點內容轉折的伏筆,身體和靈魂到底哪一個才是自己?從另一個角度看自己,才發現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。
韓國的圖文書「飯勺一支,一人生活」內容很平凡,就是寫一個人的生活,但是賣得很好,是大家心有戚戚焉嗎?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