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

20190203小年夜山湖好色

把從圖書館借來的石鼓文分三次寫完了,很有趣,再來寫別的。






天氣晴朗,趕緊出門玩,到了士林站。 

上陽明山去,這時間大家都在「道場」一道三場,國道、菜場、賣場、機場,往陽明山去的人很少,車很空,路很通,一路直直駛去。 
到達陽明山公園 
杜鵑開了 




抬頭望,我喜歡。 
曼陀羅花 
山櫻也開了,2月17日花季應該會大滿開。 



在帳棚上看見竹節蟲 
聽見瀑布就想尿尿 



花鐘一定要照柳,到此一遊。 






看見往竹子湖的車就跳上去,聽車上的阿怡說開了開了,什麼開了,海芋開了。 
一直在看海芋田的蝌蚪游來游去,超可愛的。

這紫花很好看 




到北投站,在二四小吃店吃了貢丸切仔米粉。 
豬皮 
豬肺,豬年要狂吃豬。 
北投教會 
一路捷運公車睡回家,超熱的,脫到剩短袖,回家看見阿西,他說要去小歐菲家喝酒再去看電影,我手上拿了喝了一半的海尼根,就搭車去了。 
小歐菲家的肥多肉 
安安愛上我背包,味道好。 
太后帶來朋友送的下酒菜,臭豆腐。 
酸菜 

醉雞很醉 
酒來了 
乾杯,大家新年好!
燒酒雞 
日本酒巧克力 
很酸的糖 
很有人性的超商,除夕放三個鐘頭,員工回家吃年夜飯。
要看「異裂」 
看之前先來個吉拿棒大戰,吉拿棒太短,一下就吃完,可以賣和人一樣高,才夠吃。 
只好拿來挖鼻孔
看完「異裂」,我也易裂,大遠百有人在貼福袋排隊貼紙,哇,好多啊…這樣排起來好整齊啊! 
柯柯柯…有我生日耶…排到的人會好運喔! 
有人說要吃鹹酥雞 
到飯店去吃,這茶壺好看。
【今日閱讀】玻璃之鎚


暗算滿清皇帝

乩身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