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

20190204除夕慶團圓

今天是狗年最後一天耶,還是要寫字啊,哈哈哈…趙孟頫的千字文,咻一下就寫完,因為要去拜拜。





我們約10點在宏法禪寺拜祖先和媽媽。




幼稚園的花燈
笑…大合照,少了誰呀,江阿紅去打工,江阿良去跑路。
玩起自拍,和阿西。
和被踢
和馬汀
和爸爸
和江董
和尼爾
冬夏服裝展示
和鏘鏘

中午去胡媽媽家玩,吃素的年日飯。










疑,這是白沙屯媽祖的暗示嗎?叫我今年去走白沙屯。


偽素蹄膀

胡大哥來喔,來喝酒。
大姐也來喔!乾杯!

下午娛樂登場
桌遊化裝舞會


開兩桌,戰況激烈。
專注


午睡組
疑!學蓓跑來胡媽媽家找阿西耶,還給我宋寅的圍脖,好暖,謝謝!回家在琴房玩靠夭,先是被踢來玩,後來尼爾加入,好玩喔!



晚上江阿紅打工回來,帶了一桌的年菜,這是佛跳牆,好吃。
櫻花蝦油飯
豬肝
花雕蝦
蹄膀
無錫排骨
年年有魚
書房的春聯「豬肥人富」,司法改革基金會送的。
豬福祝福,宛玲寫的。
阿西從東京帶回來的好吃餅乾
飯後,以色列麻將拉密開戰…
快來領紅包!
樂翻
和黛咪
和阿紅,我收集了所有人的自拍。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嗎?我沒有,哈哈哈…我就是要每天很開心就好惹,哈哈哈…
玩到翻天…化裝舞會。
【今日閱讀】漫長的藉口


媽媽的解僱通知
山椒大夫森鷗外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