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

20190202那一年,我們在愛樂

今天,我們要來個愛樂大集合,託湯姆從加拿大回來的福,我們要來個很久很久才能聚一次的會。在中山站看見湯姆,立刻來一張。


來,笑一個!學弟一點都沒變,和我同學LUCKY(他姐)長得一模一樣。 
在佐曼咖啡等大家陸續到來
阿昭一家來了 
吃早午餐,熱咖啡上。 
挪威海洋,就是想是鮭魚,我狼吞虎嚥,一下就吃完,哈,我太餓了。 
蔓越梅果汁 


開動


我一年多沒看見阿昭了,開動!


陳來了,一直講一直講… 
這造型很詭異 
阿昭發禮物,每個人都有,湯姆也不例外,榮獲一條阿嬤的大內褲。
廣角來一張,好亮!

吃完早午餐,過了午餐,都到下午茶了,大家像神經病一樣又吵又鬧,好像回到當年一起工作的年代,再來一杯佐曼咖啡。

好險我們坐外面,不藍坐裏面都掀屋頂了。 快點來報數,從左至右:湯姆、陳、孟蕊、蔣公、丁兄、吟容、我、葳莉、阿昭,很厲害的聚會,陣容很堅強。
正經的一張 
陳景容(不看鏡頭)的一張 
是什麼事這麼笑開懷啊?

吟容自己折的御首,我拿了幸福御首,一直吃一直吃。
還有各式各樣的 
這兩位同學蹲在路上是幹嘛?

下午是老人活動,來畫石鼓文,很多字現在都沒有了柳,左下那個字是煙囪的「囪」。 
右上是東西的「西」,二行最下是快樂的「樂」,是吃了三個土梨很樂嗎? 
左上不是天鵝,是所以的「以」,畫石鼓文很好玩。
收到太后訂的江湖好友炳復的永張記水餃6包,聽說裏頭有銅板、有紅棗、有年糕,哈… 
又收到信恩親送梨三盒,代表永不分離,辛苦過年前忙碌的大家。 
還有貼了吉祥貼紙的茂谷柑可以拜年
晚上和家人去愛買買除夕要吃的零食還有火鍋料,就在朱記吃了晚餐,這是小菜小黃瓜。 
小米粥 
空心菜 
不酸辣湯 
酢醬麵 
排骨炒飯 
花素蒸餃 
鍋貼。吃飽飯立馬進賣場,人潮超多,我們速戰速決,搬貨搶貨結帳回家,快狠準第一名。

晚上11點,江被踢出現在我們家,說剛逛了夜市,他們今天才從東京回來,他們太想念夜市了,先衝去再說。說還要去奶奶家,真的很猛喔,把台灣時間當日本用,了不起。

【今日閱讀】島與我們同在
夜行動物
多摩川物語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