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20190124達海水.魚在忙

人們在釋放負面情緒時,都忘了這是感情表達的障礙,是因為無法順利表達情感而用負面情緒來替代,隨時查看,你是在表達感情還是只是找人倒垃圾,這兩者不一樣。

成功的情感表達是你能夠好好地把內心的想法誠實的讓人了解,好的壞的都一樣,說得出口,講得出來,不必再拿情緒來塘塞。無法順利表達的人,往往只是碎念事情,並沒把「感覺」說出,只是強加說詞,久而久之,只會講垃圾話,完全沒任何正向功能,人看見都跑,鬼看見都躲。
哎唷…我今天的字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,平常我都是寫完立馬照,今天放著又吃午飯又彈琴的,要照時,已經躺在垃圾桶裏了,還好老爸規矩好,是用折的,要是我,就用揉的,哇哈哈… 










201901241710 
晚上是達海水聚會,魚在忙,魚沒來,達是達爾文,海是我,水是水瓶子,魚是飛小魚,我們這「四人幫」老部落客,以前一起旅行、 一起採訪,一起吃喝,還度過了許多美好的年代,該是聚聚會的時候了。
在板橋誠品5樓薄義多,這是每日例湯,奶油磨菇湯。 
冰茶 
辣鴨肉麵,加麵。 
黑牙墨魚麵,加黑。 
炸中捲 
中卷墨魚燉飯
兩個人玩了起來,要嘴很黑。

哎唷…工作人員洩了底,原來今天是水董生日。 
長尾巴的水董 
吃完飯的老人活動是「逛廟」,從慈惠宮開始。 
門神 
剪黏 
貳樓的對聯 
掃去千災 


再往接雲寺走,彌勒佛在此。 
慈悲救世 
出食台 
謹防扒手 

平安 
眼花了,回家睡覺。
【今日閱讀】波之塔
事故
歪曲的複寫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