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

20190123舒伯特上身

這週練舒伯特,德派曲目Alfred Brendel阿爾弗雷德.布倫德爾彈來最適合不過,6歲就學琴的他,到16歲就中斷了,完全靠自學,是自學方案的始祖,現年88歲的他還是很快樂,彈琴令人樂。


年輕時的布倫德爾彈舒伯特鋼琴奏鳴曲No.21 D960
宋詞書寫










早上還見陽光,過午就不見了,沒想像中冷,出門走走,中山站誠品一樓的猿田彥永遠有人排隊,俺不排,俺照。
去六樓誠品晃,看見左右聯橫批三張一組賣780元,真的很搶人,去年我這樣才賣200元,很廉價,而且有味道多了,柯柯柯…
去年我寫的,我記得吳餅乾家貼這幅,後來被客人買走,我又寫了一幅。

晃到大稻埕,我從永樂布市那頭鑽亭仔腳跑完,太可怕了,年貨大街人好多,我什麼都沒買。
人潮啊…
江山大旅社以前是江山樓吧?
佳興魚丸來一碗
魚皮也要
一路睡回家,看見「小潘蛋糕坊」還沒什麼人,趕緊進去搶一盒蛋黃酥,平常排很長啊!
【今日閱讀】鄰家有女


馬偕日記


不朽高地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