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20190125請你吃牛排

今天寫完宋詞,明天換寫別的,寫字好玩在你每寫一次都有不同的學習,所以次數是很重要的,練得不夠,練得不勤,想要有體悟,是免談。 




吃完午飯彈完琴,出門散步,因為今天有陽光啊… 
鞭炮花 
老工廠 
靜待 
閒談 

倒影 
走到新北市圖書館 

借了幾本帖子回家玩 
一樓是路易莎耶,我第一次喝,竟然是在圖書館,今日飲芒果綠茶,冰的。圖書館裏有志工帶領國中生好幾群在做導覽,教他們會用圖書館的設施,在日本,幼稚園小朋友就可以學習了,我在日本旅行時親眼看見,讓小朋友從小就會使用,也愛用,這很重要。 
我的鞋都是接收自我弟,但是這雙是要怎麼穿,那帶子怎麼用,完全不懂,於是就套了就走。 
今天是在我們家對面「Aguso Chef頂廚易仕」吃吃吃後,累積50點後換到牛排的好日子,我和尼爾相約來吃,好積極。我們家都叫他們「東冠」,哈…最早以前賣牛肉麵和水餃,後來轉型成功,現在賣很多很好吃的排餐、飯、麵、餅… 五分熟的嫩肩,好吃滿點。
南法黑松露磨菇薄餅,好香,好吃。 
這一櫃太吸引人 
要了一瓶「黑山」回家品嚐
【今日閱讀】一個人 
東京人 

鐵道ジヤーナル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