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

20190120三個十年

最近大家怎麼都在十年前後比一比,好,我也來玩,這張是1999年北京天安門廣場和北京好朋友叢小花。 

這是2009年在台東池上稻草堆上指揮藍天白雲 
這是2019年(其實是2018,我2019還沒拍大頭)在荊州喝紅酒,三個十年=20年,歲月如梭,生活開心過,就是好日子。
喵的…早上好想靠夭啊,但家人還在睡,只好聽自己唱的歌,聽自己的聲音有很強烈的安定感。

自彈自唱:海豚飛

【愛與希望】
詞:王雅君
曲:林俊傑
演唱:林俊傑

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
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
淚堆積成了河

但明天是好的
我們要堅定著
愛~讓我們不放棄活著
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

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
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
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
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

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
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
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
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

昨天說到部落格的有趣是讀者來自全世界,根據部落格後台顯示,這個月部落格讀者來自國家的前十大是:台灣、美國、未知地區(大陸?火星?木星?土星?FBI?)法國、日本、荷蘭、加拿大、德國、比利時、英國。
星期天睡完舒服的午覺就要去「在一起」寫字,今天喝果粒茶「小王子的星球」。 
上課情形,今天要同學們取落款筆名,取好之後練習寫看看,五種字體都要會寫。 
寫張猛龍碑 




下課吃懷念泡菜臭豆腐 
經過接雲寺,嘿…有發春聯耶,再來拿。 
光明燈塔好光明 
萬事如意,大吉大利。 
這個天主教也很華麗 
終於來到了「特殊飲料趴」現場,我地址只抄到4號,尋了一具柑仔店前的公用電話,打回家給尼爾叫他幫我查地址,喵的是4-1啊,哪來的4-1啊,在樓上。 
小歐小菲家很舒適,小歐的收集物很驚人,各式調酒更是達人級,一道一道上,一杯一杯喝,「特殊飲料趴」,痛快。
一定要的合照 
小唐是採訪紐西蘭時的伙伴,小歐是日本採訪時的,都因採訪結緣,很有趣。 
小貓安安知道我是海豚

【今日閱讀】像我這樣一個拉子


高行健小說裏的流亡聲音

偉大的咻拉拉砰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