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一體

★內在素質越有力量的人,越不會受到環境的影響。
內我的力量要自己拿回來,也就不會隨著別人似是而非,也不會隨著世俗人云亦云。

依賴的人,力量在別人身上。
控制的人,老奪取別人力量。
互賴互控的人,永遠互相糾結,不得終了。

拿回自己的力量,才有辦法回到真正的自己。


你為什麼會生病,其實你最清楚。
你為什麼會痛苦,其實你最清楚。
你為什麼會折磨,其實你最清楚。

但就是清楚而已,卻從不去試著幫助自己。

朋友問為什麼不弄社團了,不弄專頁了,不弄活動了…

嘿嘿…凡事剛剛好就好,現在停止就是剛剛好,凡事照心意走,就是剛剛好。

我每天早上五點起床,其實每天晚上10點睡,睡得夠紮實的話,我都差不多3點左右就睡飽了,自己的晚間睡眠時間約4到5小時可,其他就是老天送的。

當藍白天我也有很多輪的睡眠,分段睡眠對人是很好的。

【一體】

很多人老覺得自己孤單,沒人了解,沒人關愛,因為自我意識太強烈。

如果你懂得,你和世界是一體的,你和眾生是一體的,你和大自然是一體的,你怎會孤單?你正和這個世界同在,享受著生命。

所以,學會了解你能發揮的潛能,學會了解這個世界,學會了解身邊的家人朋友,學會了解內心真正的自己,你一點都孤單不起來,你,很豐盛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