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放過自己

★當你能放過自己時,絕對不會有人可以卡住你。

我要做的事都馬上做,我不再做的事也馬上不做。

做任何事都不勉強,全心全意,自在悠遊。

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超級厲害的夢,昨天沒空寫,現在記下。

我夢見我去參加一個旅行團,自由活動時間正在上一個戶外的廁所,沖馬桶時,竟然不是沖走,而是溢出,越來越滿,越來越滿,滿到地上還不停,我都沾屎了,真是一個大災難,正在想我快要被屎淹沒了,在馬桶上亂拍打一番,終於,停了。

全身都髒兮兮,和外面的人求救,一個老大哥聽見,立馬撂人來,有一個好心的女孩立馬把他的一整套乾淨的衣褲鞋襪都捐給我換洗,真是感恩。

導遊剛好路過,我還問他中午吃什麼?導遊:「清燉羊肉、紅燒羊肉、咖哩雞三選一,厚麵條、薄麵條、千層麵三選一。」我選了「清燉羊肉加厚麵條」,噗…災難中不忘填飽肚,真是豚以食為天。

夢醒時,看了鬧鐘,是半夜兩點,夢全部清清楚楚,人說夢屎會發財,看來我要大發了,噗

教育是失敗的,教育都是教你「變成一個什麼東西」,而不是看到「你是一個什麼東西」。

所以,人們不認識自己的內在,人們不適性生活,不覺察狀態也不了解自己,所以,人們就一直痛苦在「無知」之中。

昨天和同學在討論海豚…

海豚是靈性很高的動物,他教導我們的是遊戲和無條件的愛,海豚很聰明,他有很強的同理心,會實施救援並有很強的統合支配傳達能力。

所以楊定一老師每次演講都會叫海豚,他的辦公室就掛著海豚,他喜歡海豚,他深知人們從海豚身上學到許多愛與智慧。

同學昨天又問我的花名「海豚飛」的由來,我又再說了一次,也就是2004年夢到的,也就是這個名字是老天給的,有任務來的,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也就能分享愛和智慧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