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

活給別人看

★我很懶,我有一個想法就去做,簡單直接。
我沒像大家這麼勤勞,想一個想法,再想100個想法去打破。

所以,我動作很快,我做完很多想法後,很多人都還在原地想。

我想,這是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。


人生處處是道場,練習在每一刻皆不起煩惱,人生怎會有煩惱。

煩惱皆因貪心而來,想要太多而來,現在,此刻,剛剛好,面對眼前的,接受到來的。

【活給別人看】

許多人的一生,永遠在活給別人看,扮演父母的好孩子,老師的好學生,孩子的好爸媽,社會的好棟樑,都在社會的期許下活著。

沒有真性情,沒有真實的自己,從沒為自己而活過,從不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。

把自己活過來吧,活得像自己,活得自己都覺得自在快活,活得讓自己與宇宙一體。

你只要生活調整好,就會有利所有的其他。

安心是一種功夫。
安定是一種修鍊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