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

恩典

所有的狀況都是恩典,因為遇到了,你才有所學習,有所反省,有所改變。

不必害怕生命動盪,那才是你生命的熱點。

以前部落格時代,每篇文章下面留言都是數以萬計。

自從有了臉書、LINE之後,部落格很少有人留言,除了那些沒你臉書也沒你一妹兒的人,部落格文章連到臉書,大家連按進去看都很懶,更不要說留言了。

對應交流的時代慢慢地式微了,取而代之是群組裏沒營養的吠話,無止盡的長輩圖,還有架上連環奪命摳的命運。

還好本人是先知,老早不用手機這種制約的玩意兒,也不會被綁架,因為不在道上,不被其左右。

部落格裏是自由發言的,有感受,願意交流的人就會來上一筆,令人感到溫馨也倍感支持。

我寫部落格14年了,寫自己想寫,也分享給願意看的朋友,我從不寫給別人看,我不貼廣告,不賺流量,不做生意,我只寫我心所想,你就看你心想看。

我衷心地希望部落格可以活起來啊,因為那才是天道啊!

很多人計畫讀書,藍後又說明年再讀,到了明年,又說明年再讀,永遠沒有讀。

讀書要在生活中,不是有空才讀,有力氣才讀,有靈感才讀。

讀書產生的化學反應才是為何要讀書的理由?讀書不是為了考高分,考功名,考升等,考那些外在的名聲。

學著讓自己因為學習而改變,不要老把自己往框架塞,眼界小,又小氣,不分享,愛生氣,你的所有一切都是你的心念而來,所以人要時時學習。

今生所有的學習都是為了內在的快樂,如果你的學習都不是為了這個目的,那麼你此生來了便白走一遭。

千萬要記得,你今生所有的學習,都是為了內在的快樂。

你的快樂不是因為做了什麼事而快樂,你的快樂是因為你是一個快樂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