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

能量交換

【能量交換】

你具備有和這個宇宙交換能量的能力嗎?如果你有,你根本就不會在意這社會上的財富、名利、價值、意義…因為那些不會在你的軌道裏。

我的生活方式是與宇宙交換能量,我用我所學所會的技藝和思緒和世界交換,世界會給我我生命中該吸取的能量,也會讓我遇見該遇見的人。

這裏頭都是學習和指引,順著走,很開心,看盡世界的一切,與之同在,很幸運。

找到你自己身上原有的那些自然,你才有辦法和世界交換能量,用很多規矩在生活的人,你只是自己用框框把自己套牢。

學學植物,學學小動物,學學小嬰兒,他們的本能相當好,人們很可惜,制約太多,規矩太多,原則太多,情緒太多,於是忘記了簡單的美好。

智慧在內心,非腦袋。


人們慣用「自我」來決定一切,卻忘了內在的「無我」,所有的創造力皆來自於無我,人們常常因為我執深沈,而蓋住了內心的無我,聽不見心聲,看不到感覺。

試著放下自我的掌控,那些內心的不安、愛面子、社會價值…各種人們的弱點,選擇不要越活越累,而是用智慧生活,請注意內在的自己。

用智慧過活,很重要。

所有你對別人的付出和關心,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,這就是能量的移動方式。

一個能快樂做自己的媽媽,才會是好媽媽。
一個只想做個好媽媽的媽媽,不會是快樂的媽媽。

請每個人走出來做自己,爸爸也一樣,阿公阿罵都一樣,請認識自己,有自己的人生。

【綁架】

你的人生被多少東西綁架?

你的小孩、父母、手機、朋友、時間、工作、自尊、外表、價值、金錢、觀念、執念、懶惰、固執、情緒、不定、害怕……

你被多少東西綁架,你就要花多少時間擺脫,自由才能到來,現在開始不嫌晚,沈溺其中,也就無法跳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在佇足時凝視自己

這個月的重磅思考課,有人電力用盡,有人淚水不停,有人還在迷霧之中,也有人已在軌道上,快樂出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