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【寫心經去旅行】預約30名

明年的大旅行我會花到十萬元,我計畫寫心經賺旅費,並在旅行的路上感恩地走著。

直軸(絹紋珍珠色)橫軸(泥金色)觀音像心經,一幅尺寸為28×138公分,由橋岸居士(就是我)親寫,一幅用心價3600元,字體四款楷、草、隸、篆自選,不裱框,框請自己裱。

開放預約30軸,目前已有五人預約,也寫完兩軸,正在等印章來落款,感恩!




橫軸泥金

直軸絹紋珍珠


【促成】
願力的能量是非常強大,當你說出一個願,而大家齊力促成時,那是一種宇宙能量,是一種能量網。

昨天經過慈惠宮,我習慣都會在門口和媽祖問安,我和媽祖說,謝謝他看顧我能在生活中發揮自己的能量場,也把大家的能量場結合在一起,這是一種善緣。

寫心經去旅行是突如其來的想法,把我每天在做的事,每年在做的事,還有身邊的朋友結合在一起,完成一種共同努力的願望,能來皆善緣。

就如同我每寫一張心經為不同的朋友,不同的字,不同的境,不同的緣,這些過程很美好,謝謝你們!
(寫完,眼淚就流下來了!)
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