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

一首好詩

★懶惰很好,這樣別人就會勤勞。

我說我不寫書,朋友竟然說要把我寫的東西編輯後,自己去印一本書,我聽了,覺得很好,你很有才。

我說印好之後給我看看,一定是充滿了光和愛,世間能量場最強的書。

沒有最好最不好,只有你面對任何事情到來的時候,你的狀態是不是滿心歡喜。

我們的學校一直在教「會考試」的孩子,但我們來到世界上不是來考試的耶,我們是要來「過生活」。


所以,學著教出「懂得生活」的孩子,讓每個人的生活能力優秀,過自己的人生。

很多人賺很多錢,也不會用錢。
很多人努力工作,也沒有快樂。
很多人累積成就,也終究要走。

要懂得生活啦,不會生活,什麼都是屁。

很多朋友會幫我算一個月賺多少錢,一週才工作三天,而且一天才工作1到4個鐘頭,一週工作8小時,這種人的錢怎夠用?

你們不要幫我算,我不是靠錢在生活的,我是靠交換宇宙能量在生活的,所以不要把你們的換算公式套在我身上,我沒有錢都能生活。

我沒有錢,但我每天的生活很豐富。
我沒有錢,但我隨時出發的旅行很快活。
我沒有錢,但我每天吃得很開心。
我沒有錢,但我每天的學習比你想學的還多。
我沒有錢,但我花錢的能力比你好。
我沒有錢,但我朋友的交流從沒少。
我沒有錢,但我從來什麼都不少。

我的人生可以隨時歸零,因為我隨時隨地都可以重新出發,我有生活的能力,我有交換能量的技術,所以,我過得比一般人都自在。

★一首好詩,寫出自己的感動就是,不必別人評價。
一篇好文,寫出自己的真心就是,不必別人認可。
一個好人,活出自己的思想就是,不必別人按讚。

好不好是在你是否為自己真心的做著,完全不是外在的得分,完完全全為自己的感動和喜愛來做事,完完全全不用理會那些三姑六婆叔伯阿怡的無聊關心,你的世界是你的,不是他們的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