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告別過去

★每個人都要有靠自己奮鬥的能力,不要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,等著別人來幫你。

每個人都力量不夠了,你還奢求什麼,自己先有能力,能幫自己,才有能力幫別人。

你的本質才是你的命運來源。


不要把什麼失敗的藉口都放在原生家庭啦,學校教育啦,社會規範啦,朋友種類啦…

你,就是決定你自己命運的人,只是,你決定自己是一個什麼人了沒?

真正的愛在「面對」裏…

不要做不到又不承認,又死要面子,能面對自己無能無力無法承受,別人才會接納你,自己要演的話,那你就唱獨角戲,沒人會陪你。

誠實面對,全盤放下。

俺是省事一豚…

不該我說的我不會說
不知道的事我不會講
不該我做的我不會做
不該我拿的我不會拿

但…

我該做的
我該說的
我該寫的
我該分享的

我從沒省…

和過去好好說再見…

無法往前走的人,是你忘了說再見,你忘了和過去說再見,沒有好好告別。

你老是帶著自己的執著在做每一件事,所以裹足不前,沒有告別過去,沒有新的自己,永遠沒有在當下。

不要怕告別,每一個階段都要好好的告別,再往前走,你才會走得抬頭挺胸,走得開心愉快

我每天告別一次,睡前我抄經,我每天是第一天,也是最後一天,也是唯一的一天,我感謝,我感恩。

沒有留言:

有一群朋友

什麼?沒有鴨…我們就是來吃鴨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