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

活得辛苦

所有的都是好事,因為那些是經過。


來去,來去,來來去去,人事物都沒有永遠的,如果你知道會來就會去,你就不會有任何遺憾,也不會要擁有。

所以,不用去許那種「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」的願望,也不必聽信你的愛人拉著你的手說「我永遠會愛你」,那是全天下最能騙自己和騙別人的大謊言。

【活得辛苦】

我看很多人活得辛苦,因為沒有體會,也沒有覺知。

同做一件事,你可以用兩全其美,利人利己的方式做,那能量場就加倍。

你用一種折磨自己的付出,就算你再花時間勞力,能量場也被你耗盡,給出去時,能量已盡,自己都不夠。

所以,人們做事不要呆呆的覺得自己很努力,很辛苦就會有收穫,不是這樣的,你要用對的方法,美好的心量,善意的分享,能量場才會是你想像的好幾倍給出去,你才能開心自在也能長久。

要還的人,活得比較久,放心!

要排隊的餐廳,不吃。
要排隊的借書,不借。

我只借在「架上」無人等待預約的跨館借書,預約後一週內就可到館,人生哪有那麼多時間在那裏等。

要排的不見得好吃。
要排的不見得好看。


沒有留言:

在佇足時凝視自己

這個月的重磅思考課,有人電力用盡,有人淚水不停,有人還在迷霧之中,也有人已在軌道上,快樂出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