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被拒絕是有理由的

【被拒絕是有理由的】

有的人,你完全不想和他說話,因為他們都談不到真正的內心,他們設了很多堵牆,先堵自己,再堵別人。


和這種人講話超累,也超無趣,所以我都會拒絕和這些人往來,你打不到他的心,他們也放不開心,所以,當朋友一個一個離開,不要怪別人,你要自己省思自己。

這個不想讓人知道,那個不想讓人知道,你怎麼活到什麼都不可讓人知道,太離譜了。

問問自己到底砌了多少道牆?快點打掉,不用重蓋。


每一份心經,從朋友需要到開始書寫,直到簽名用印,送至朋友手中,每個過程都充滿了感謝。

我寫的心經是一幅能量場很強的心經,對於不同的朋友,都是感恩,我送心經的路上,常常眼淚就會自己流下來,很多的愛包圍,很多的光展現。

謝謝每一個幫助我完成旅程的朋友,從我喊聲的那一刻起,其實旅行就開始啟動了,這是一次最長的旅行,能量最大的旅行。

感恩你們!

(繼續捲心經)


過不去是觀念,不是年紀。

【有興趣】

臉書活動有個奇怪的按鈕叫做「有興趣」,我都不知道那些按「有興趣」卻不參加的人怎麼會叫「有興趣」。

其實臉書不用這麼麻煩,一個「參加」一個「不參加」就好了,管他誰有沒有興趣。

按了1000則有興趣,也沒有一項親力親為,是有興趣按鈕而已吧!

完全不懂臉書邏輯……


你要和我說一個觀點,一定要有深厚的底子,要不藍,我說個幾句你就無力了,就沒有回手的條件,最後,當藍就是掛電話投降啦!

告誡電話保險、電話貸款、電話詐騙…等各界精英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