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猜我畫什麼符?

捨得


今天,在火車上寫的字,柯柯柯!

尼爾說:四個字?越來越短了。

我說:簡單就有力量。


今天,我們演了「最後一堂星期二的課」,上檔時間一年六個月,謝謝在一起的場地,謝謝店長和老闆娘,謝謝同學們一起來寫字,感恩地畫下歷史性的一刻。

我們沒有要離別,下一次改成1231星期日上課啦,先吃喝玩樂趴,再寫字,耶!


今天幫朋友們寫春聯,朋友下訂,我立馬揮亳,我覺得我比我在市場看的老爺爺擺攤寫得又快又好,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。

朋友問我幾多錢?我說了價他嚇一跳,說我是SEAFOOD佛心來的,根本就是工本費而已,俺說,俺就是覺得好玩,大家開心就好。

今年新年,你家貼橋岸居士的聯了嗎?來一張吧!新年平安


補藥酒です

年底到過年前的朋友聚會實在是多得驚人,還有撞天的柳,還好俺頭好壯壯,叫大家全都約在同一間,這樣我就能「跨桌吃飯」惹,柯柯柯!

我們在討論兩岸對「幹」的用法,對岸的「幹」是做的意思,就這麼幹是就這麼做。

我們這邊的用法就很令人玩味了…


平安夜的捷運上非常擁擠,上來一個別著好孕胸章的準媽咪,但是…所有人都在看自己的那台小框框,沒人抬頭看一眼,於是那媽咪就站了好多站,一直到有人下車,才可以坐下來。

猜我畫什麼符?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