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放空

求來的,留不住。
是你的,不必求。


農曆七月終於過完了,除了好兄弟們這些正牌的鬼之外,還有一堆整得比鬼還像鬼的人。

鬼不會嚇死人,人才會嚇死人。

不懂一直整容是為何因?整到像鬼是為何因?活得像鬼是為何因?出來嚇人是為何因?


【放空】

我很會專注,我更會放空。

每次在街上晃來晃去時,我都覺得這就是我的場子。

那種在時空中完全放空,隨意又自在的狀態,大部份的人是會不安的,我卻是樂在其中。

許多人做事要有目標、目的、成果、效率…,但是放空不用,就是你什麼都要放下,不讓俗事上身,不讓資訊圍繞,不讓手機纏你,不讓腦袋運作。

你要做的,就是所到之處皆欣喜,讓所有的畫面跟著你來也隨著你走,這才是最強放空。

看穿,你就會隨意了。
人生,沒有什麼了不起。

一)意志力
二)念力🤔

有這兩粒,才會成事,請照順序按時服用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