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【東京散策】英雄大集合

到六本木森美術館去看英雄大對決,剛好今天下雨,不宜在外亂跑,昨天半夜4點還地震,把我震醒,又睡。



MARVEL


好大這隻


屋外真不清楚






Q版




每一隻GROOT都很可愛




我突藍想到靈芝草人,哎呀呀…


你最喜歡的動漫和電影英雄是誰呢?






又到了吃飯時間,這是佐飯的配料。


牆上的馬雕


有人點了真鯛胡麻套餐,結果來了個生鯛茶泡飯,有人又不吃生魚。


長這樣


於是,我的燒魚換了生魚,看這燒魚多厲害,給你一整條。


好吃,六本木いなきあ。










蜘蛛人在拉脊椎






有人在Dartin Bonaparto買了一件外套


亂晃到一間手帕店,這週正好的日本的父親節,很多人來這兒買禮物,有人湊熱鬧也要買。


他們的手帕還有刺繡服務,你可以選圖樣或是字樣,根據你繡的字的多少時間不等。


這條手帕上繡了三個東東,這是原帕,你猜繡了什麼?繡在哪?


等手帕,我們去喝蜘蛛人咖啡,現在一直播放8月蜘蛛人新片片段。


我喝蜘蛛網拿鐵、紅莓蜘蛛網慕絲,還有黑咖啡。


他們的英雄企畫很全面,整個商城的店家一起配合,每種不同的店裏根據他們的產品特性,也設計有英雄產品系列,所以整個活動非常盛大。




雨中的蜘蛛,阿西去羽田機場準備搭機回家,我接著再玩下去。


去散步了,但是下雨腳溼,收工,這樣會得香港腳,於是去「和民」喝檸檬沙瓦。


小菜


酪梨蕃茄佐蒜味醬,好吃喔!蕃茄爽口,酪梨飽足。


雞肉丸佐蛋黃


帥哥在幹嘛?為什麼玩火?

嘿!他在灸燒烏賊,下面的洋蔥炒過有油香,再吃一條條的烏賊,意外搭。


賣和服的


淺草公會堂可以租借場地,有很多傳統活動在這



阿欽,這淺草六區掛的這些演藝人都是從淺草出身的。

嘿!為什麼金魚在果涷裏?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