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【東京散策】如何打造一個新家?

這位同學在新宿買了一台加很長型新車




早餐在TULLY'S Coffee用餐,阿西吃楓糖法式土司。


我吃雙醬熱狗麵包


在新宿亂晃,看見一棟很厲害的店,每層樓有賣加工材料,有鈕扣、珠珠、假髮、線、羽毛…反正你可以在一棟樓裏買齊服飾加工的所有材料。

又去逛了唐吉訶德還有大相機,有人買了很好吹的吹風機。



很快就中午了喔!


這家有風鈴


冰烏龍茶


胡麻擔擔麵


白綠餃子


蝦餃


這間叫馬馬虎虎




今天是有重要任務的,阿西要來挑他日本新家的內裝建材。






門牌也可以選


地毯


窗簾


燈選最久,我一直在看設計師手上那枝筆,可以擦的,很好用,他們在選燈,選很久,我都快睡著了,於是拿出我的數和來玩。


歡迎來我家吃飯


我的工作桌


不錯吧!


密密麻麻之我看不懂的設計圖




飯田橋


天氣晴朗


先吃飯,在神樂阪的「食樂道」,白酒對決啤酒。


有機蔬菜


這兩隻蝦超詭異,他送來時,我們說沒點,藍厚,他說招待,結賬時,還收錢,這是什麼意思?


螃蟹湯


雞的串燒


豬的串燒


鰤魚


沾麵


炸蛋豆腐


烤魷魚


日本的個人美甲工作室,阿西在做,我在看電視「白雪公主殺人事件」。


你要做什麼樣的,和師父說就可以。


看!有沒有美?


還要體驗整骨,噗…


未來接骨院,接完骨就會回到未來。


有漫畫可以看


我們在LOWSON100買了零食


有人被整,我負責野餐。


晚上,回到我淺草可愛的家。


夜之淺草


回家是一種最踏實的幸福,哈哈…我說日本的家,也是家咩!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