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

為喇賽而生

別人都是來買譜,我則是來喇賽。
經過大陸書店,我一定上去玩一下,這間店是所有音樂人的寶地,譜都是這兒買。
什麼譜都有,什麼譜應有盡有,除了自家印的,還有大量的國外樂譜。
總譜
全音音樂文摘,古董了。
他們進很多日本雜誌,還有很多日本書帖,老闆說當年很多國大代表來買帖,離中山堂近,大家來開會就會買幾本帖回去練。
書滿為患。

和張老闆喇賽是重點,每次來他都在,他是宅男,以前是阿嬤看店,阿嬤走了就兒子看。

從小就在這買譜,他們看我臉給打折,不用證件,老客人。
旁邊有果汁店



苦瓜大黃瓜紅蘿蔔汁,一口飲盡。
午後




中山堂

沒有留言:

校長的風味咖啡

校長從西班牙回來了,上課前問我要喝美式還是風味咖啡?請給我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