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黑卡解密

在誠品看書,有帥哥來搭訕,吼…是學弟承騏,他在等咖啡廳吃飯,目前排5號。

喔…是黑卡餐廳啊!要不要領江姥姥進去見識一下啊,學弟很大方說好啊有何不可,於是我進了黑卡店。
黑卡會員可帶一人入場,每月有10張免費飲品內用券,吼吼…於是蹭了一杯西西里。
椒麻鵝油乾拌麵
燙燙的,十分貼心。
空間是舒服的
黃昏
書店內的書可自取閱讀

聽學弟講他的音樂之路,他說是跌跌撞撞,不過我看來也是因為路不平順才會把握機會,他現在幫很多合唱團彈伴奏,我也常在公車上碰到他,他就住我家前面一個社區,所以也是鄰居。

再講到唸書年代,好多回憶啊!每天都要和一個人好好的說話,好好的聆聽,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遇。

沒有留言:

校長的風味咖啡

校長從西班牙回來了,上課前問我要喝美式還是風味咖啡?請給我風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