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扛書袋

走,去還書借書,今日又扛了十幾本去還,我們忠孝分館的館員人都非常好,我在這兒借書15年了,算老客戶,也是大客戶,每次都是扛書來扛書走,我下次問看看我是不是借書第一名,覺得極有可能。
如果只要還書不借書就直接放一樓還書箱即可
如果要借書,就要搭電梯上三樓,目前一樓是活動中心,二樓是自習室,三樓是圖書館。
我這張米奇悠遊卡,貼紙都翹起來了,用了有20幾年了,目前這張卡可以借雙北,還有國家圖書館三間通用,很方便。
好像挑夫挑回家了
這個扛書袋超強壯,扛個十幾本沒問題,不知哪來的。
書本們,有很多是我去參加講座時老師們推薦的書,有的是我突藍想看的書,有時會全部都預約一個作者的,有時會全部都是推理的,隨我開心。

通常我拿到一批書,就會立馬再預約十本,保證讀書的速度有流動,保持閱讀習慣,令人愉快!

沒有留言:

一茶一書

午後書店,一茶一書,伴我消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