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

黃昏市場有什麼?

當年,15年前,從西門町搬到板橋,有一個原因是從我家望下來就是這個重慶國小,還可以遠眺101,覺得環境非常好。

新的小7沒框框
豆花伯我都買仙草茶兩大瓶,要微甜的,夏日喝十分好。
這站的公車站就叫「郵局」,厲害吧!
去國慶市場亂晃,哇…雙胞胎和芝麻球看起來好好吃啊,老闆給我各一個。
蓮藕看起來很美
這太吸睛了啊!彩椒!
我不是來買菜,我是來覓食,肉圓吃起來。
非常大一粒,很多肉,還有筍子。
要喝綜合湯,給魚丸和貢丸。
小攤就在巷口,隔桌阿嬤吃一個肉圓配對攤的肉包,也很不錯。
太陽,夏天的太陽實在太厲害,我每天都像水鬼一樣,全身溼透,汗流了再流,都是用滴的喔,我記得我小時候沒這麼會流汗啊!我現在是氣血循環很好嗎?
街角全家,最常拜訪。
我們這兒的永慶很熱衷參加社區活動
到家啦啦啦!
江阿紅家就在我對面
大廳的奇怪魔豆
每天這隻眼都望著我出門看著我回家
可以看見日出日落的屋子,我覺得很好,風水很好,人就會精神好,每天很開心,走很遠,吃很飽。

沒有留言:

一茶一書

午後書店,一茶一書,伴我消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