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

打混

連假第一天,快點來打混。

早上悠哉的晃到市場早餐店點了個香雞堡和中冰奶,慢悠悠地享用,我對桌的小孩吃飯不專心,我一直看他,他被我的吃相給征服,乖乖服用。

回家看書,打滾,寫數獨,睡午覺,整天都無所事事真好,滾一滾就睡去,睡醒又看書。

晚上,又晃去市場,巷子有一間素食,來吃,我吃了紅燒麵和海帶豆皮,一邊聽隔壁桌阿怡叔叔們討論手機付錢的各種方法,我覺得現金最好用,有錢就用,有錢就給,我都很不喜歡用機器,用卡。

晃進市場看見炸好的雞翅,來個四支,帶回家配海尼根,吃飽又滾,看書,玩AI繪圖,數獨,聽今日說法,地震…過了非常放空的連假第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