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

折翼鋼琴

早上7點58分大地震,我人在學校十字路口,路上人車停滯,地面劇烈搖晃,許多人蹲坐在路上,無法站穩。

學校操場聚集所有師生,校長在說話,校護正帶領一名呼吸急促困難的學生呼…吸…呼…吸。

全家人互報平安,訊問花蓮友人,一整天餘震不斷。

放學回到家,喵的…一種被流彈掃射過的現場,老爸發了地震第一手災難過後12樓的所有物品誇張位移照片,老爸整過客廳、餐廳、廁所,尼爾整了書房,整個五斗櫃跌倒,我的最慘,我的鋼琴嚇到整隻暈趴,立馬傳喚本家男丁將之扶起。

唯一慶幸的是我的蘋果電腦沒被壓爛,被我從倒塌的鋼琴下,搶救出來。

喝完咖啡,進入整理程序,鋼琴蓋的折疊木條整條被壓飛,變成折翼鋼琴,可見地震震得有多大,連這麽重的琴都被撞飛,身受重傷。

大家這些天要隨時注意安全,花蓮重災區一直努力搶救中,我佛慈悲,願大家平安。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