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看鳥在吵架

同學正在揮著大筆寫著「氣和」兩個字,三月作業,我卻在看對面屋頂的兩隻鳥在吵架。

兩隻對撞,對撲,嘰嘰喳喳,我一直看,鳥真的在吵架在打架,原來鳥也有情緒喔!也會溝通,也會表達,也會執行,也會改變,鳥很強,人不能輸鳥,連很鳥都不能算。

來講莫非定律,早上去借還書,看了沒雨了跑出去,藍厚就開始細雨飄,也就開始真的下雨,我連傘都沒拿,肩扛兩大袋要還書,索興把眼鏡拉上頭頂讓雨洗,回程雨就停,眼鏡就被洗好。

晚上回家,出捷運,落細雨,過馬路時細雨變大雨,我在過馬路時快速打好了傘,嘿…快到家時,雨停,吼…這雨也瘋狂,很隨性,總之,我覺得我每次出門,雨都故意下,就想是在歡迎我是吧!

沒有留言:

王鐸行書集唐詩